耳机宝宝艾克斯

艾克斯右位洁癖党
拒绝泰迦左位
炼狱杏寿郎右位激推人
骂我家cp的,我会因为你而讨厌你家cp
拒绝对家,拒绝ky,奥特曼和鬼灭的乙女梦女都离我远点(看置顶)

起于2020,终于2023

我是一个小透明,从坤林大概几十的参与量入的坑,其实也不会写文不会画画,只能每天等着太太更新,等着送上我的评论。磕了三年了吧,关注的  太太退的退坑,销的销号,看着一群又一群的粉丝入坑,又看着一群又一群的老粉离开,分分合合,后来也因为时间而淡忘了这对我曾经所深爱着的cp ,而事到如今,只能说庆幸他们相识在2020年,庆幸他们分别在2021年,只能说大好的前程他没有抓住

但我会记住那个盛夏,那个永远无法回去的盛夏,故事的开始是那么的动人心魄,但是故事结尾又是那么的残破不堪

现在也不敢磕了,感谢我们相识在2020年,也祝愿大林子以后的事业会更加美好,就这样,再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唯一磕的三对真人cp塌了两对,还有一对很久不见,唉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耳机宝宝艾克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